就没几个不是坑

asnm 朗读剧

       第一次没什么进展,第二次送到了家门口,第三次无论如何也要温暖她!今天跟她去约会,先去吃午餐,然后去看电影,最后吃晚餐,送她回家的最后在她家门口我一定要问她“我能温暖你吗?”!(性感语气)啊,再试一次!“我能温暖你吗?”!(怂语气)

        啊,你来啦,没没,也没等很久。今天的行程安排是先吃中饭,然后去看电影,看完电影去吃晚饭!(よし没说出来吃完晚饭之后的事,含糊过去了!)那么我们先去吃中饭吧?

        你想吃什么?我想吃……xxxx汉堡(记不清),加一杯咖啡。啊,你也一样吗,不好意思!(召服务员)麻烦要xxxx汉堡,再加一杯餐后咖啡!啊要两份!

      (上了汉堡)(吃得飞快)(咀嚼音)啊!麻烦上咖啡!(大口灌咖啡)

        我之所以点xxxx汉堡,是因为xx能够促进身体发热,xxx能促进身体发热(反正就是促qingyu的东西,记不太清)!一切给今晚服务!

        你想看什么电影?啊?中国电影?(麻烦了啊,日本电影还能看字幕硬撑过去,中国电影根本看不懂啊,这下一定会睡着的,怎么办!)

        (电影看到一半)啊?我在看啊,什么,对!我是在模仿刚才电影里头那个睡着的人的动作!

        (看完电影)(啊幸好最后靠掐自己大腿才勉强清醒啊,差点就败在电影上了啊!)啊啊对!这里就是我们吃晚饭的地方!——啊!!!

         啊,啊,没什么,是我突然想到了些事!(我忘了刚才看完电影走过来的时候牵着她的手了啊!失策了!怎么办!拜想起这个所赐,瞌睡也清醒了,算了等送她回去的路上牵也可以!)啊,晚餐的话,点xxx、xxx、xxx再来点红酒吧。啊?没事!我一高兴就能吃完了!!

        (xxx、xxx、xxx、和红酒都是温暖身体的东西,一起准备得差不多了!)

        (送回家路上)(我要怎么牵她手呢?)啊,啊,好冷啊,你冷吗?(强牵)我说你冷你就冷啊!啊?问我刚才为什么在电影院不牵你手?这,这个是因为那是你喜欢的电影我不好打扰你看电影啊(啊?为什么我睡觉的事会被发现?)

        ……是,是的,我一直在睡觉(怂语气)(被打耳光)(被打之后)让我温暖你吧!(被拳打脚踢)


以上(差不多)

评论